close
躺在床上感覺心臟跳的飛快,不知道是因為臨睡前的養樂多綠茶還是我的多惱,那速度快到讓我覺得好像自己就要失控,於是我坐起身來想想自己,感受深夜。長久以來的孤獨感以及不被了解,慢慢的釋放出來,融在黑夜裡面,交換夜的寧靜放在我的心裡。向前走吧!我這樣對自己說...

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小宇宙裡,都用自己的角度去看每個人事物,於是差異性油然而生;人與人的相處上,與眾人差異性大的、不願隨眾人想法一般、任性的把自己的邊邊角角顯露出來的人,容易成為議論的目標,因為他的尖銳讓眾人覺得不舒服。我的尖銳讓我從以前到現在依舊活在辛苦的喘息中,懂我的人知道我的尖銳只是保護,只要找到按鈕就會變得平順,不幸大多數的人只在意尖銳讓他渾身不自在。我無意為自己辯解,只求心的平靜。

為自己解釋真的很累,那種累是因為到最後依舊淪於各說各話,沒有共識;那種累是因為我講了千百次的忠言逆耳,還是被輕易的帶過,如果到最後結果都一樣,何必白白走那麼一遭???

我的自以為、你的自以為、他的自以為,這是一團混亂。我要放下了,各自用最舒服的姿勢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