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九份之行,不可不說這是一趟味覺與視覺的饗宴。
因此我的French Wise雖然帶在身上,卻忘了拿出來用,因為一直忙著在吃,哈哈哈哈狂笑中!


早餐很正常,依舊是一杯賀寶芙、B2兩顆、綜合維他命一顆

等著要去九份的路上,買了一瓶茶裏王-英式紅茶,熱量18大卡/100毫升。

在車上又吞了一條香蕉,熟成的香蕉香氣十足,好吃,加上有祐祐相伴,實在很開心。

午餐是U Ma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家日式麵店,就在基隆山入口處。
九份好吃麵店

我點的是蕎麥涼麵
蕎麥涼麵

飲料為蕎麥茶,無糖正合我意,香氣十足超好喝。N.T.30.
蕎麥茶

章魚燒也很棒,比台中逢甲夜市排隊章魚燒還好吃,因為我不愛醬料太多,老闆的調味恰恰好不會太濃烈
章魚燒
我咬了一口的章魚燒

單點控肉我只吃白蘿蔔部分,雖軟但有顧到口感所以還有些許嚼勁,咬下去湯汁飽足,醬油的香氣還在嘴巴裡面繞,差點捨不得吞下去,有吃控肉的人也是讚不絕口,單看肥瘦相間的肉及色澤就知道絕對好吃的啦!
控肉


真的捨不得節食,所以早就把節食這件事拋到九霄雲外~~

吃完中飯到達九份絕佳觀景處,雖是一處友人的家,絕不輸九份任何一處觀景點。站在欄杆前,左區塊是一片海洋及山脈相連的水墨景色,右區塊即是九份密集的商業人文區域,商家住家上上下下、前前後後,形成一種堆疊的美。此處白天夜晚風情萬種,聽說颱風天一片嫣紅,景色非常迷人。
夜景 晚上


中餐已經很滿足了,想不到大家開心之際又來了下午茶。於是提拉米蘇跟生魚片還有豬腳都出籠了!
延平北路民族西路口有名豬腳
於是我想起前一天晚上雪莉熊兒還跟我說他很想吃豬腳的事情,馬上我今天就享受到了,真是太LUCKY了我,不好意思雪莉同學我先吃了啊!


就算這麼飽,去九份老街還是要吃一杯芋圓,超滿足、撐到不行 ><"


於是晚餐我沒辦法再吃了,草草吃了兩口山芹菜,幾口煎魚,幾口高麗菜,也就差不多了。


很棒的一天,大師說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就讓我們好好奉行這句話吧。


明天,減肥第三天,我的大挑戰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