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迷糊糊,在隨機播放的音樂中睡去。
猛地,他的風箏喧囂而出,於是,我在清晰的思緒中醒來,無眠。

細細的毛,分布的很密,一件事情做完,拔掉!不過那些細毛從來不會消失,甚至沒看出哪裡有拔掉的痕跡,沒多久又會長出來的,事情從來沒有做完的時候。於是,我放縱自己在無意義的小遊戲或新聞播報還是無止盡的肥皂劇中迷失,一種小小的任性。

還有嗎?

夜裡總容易,把以前的朋友拿出來溫習。還好想起來都是開心的事情。還有想起爸媽、跟很久不見的侄子姪女們!我好愛他們啊~~還有那些曾經的男人們,都好遠好遠了,我不記得他們的名字跟長相,只有一些破碎的片段,也許不久以後我連心動是什麼感覺都會忘記,難怪我已經寫不出情歌。

有時候靜下心來,幾乎可以感覺到時間,然後喪失在巨大無邊的時間裡面,好像就要被吞噬,可是非常簡單,只要現實的事件插入,想著幾件待辦事項,熟悉的自己就會回來了,那個固定的自己就切切實實存在著了。到底想要怎樣的自己,夜裡特別猶豫吧!

總是需要藉著一些事情,證明自己真切的存在。於是現在,我正在證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