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不愉快的心情睡覺,起來還是很不佳的心情....
來杯溫暖的黑糖紅茶,是否能夠溫熱我失望的情緒?
人心本來就是偏左的啊,哪有作什麼事都公正的道理呢,
嘴巴上講的多中立,終究還是在桃園或新竹停留了吧!!
哼哼我耍了個冷笑話~~

只是想讓事情好好的被進行,把話說清楚難道是錯的
作什麼事都要用一種很不以為然的眼光看待嗎
要不是當初你我他的堅持,以明知不可為而為的心情去努力
哪來今天的成就呢 何以今天就要質疑我想要去幫助人的想法

當初在耳邊質疑你的種種,我用別的方式讓你知道
不是你毫無瑕疵  當年的你也沒那麼成熟
不過大家都包容了  都為你加油了
請你也帶著這種心情為大家加油吧
不要只是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